十里杏花甜

【俞白李简】指间柔 06

(六)

    李玉正在半跪给床上给简隋英按摩因坐了一天办公室而酸疼的颈肩,简隋英放在床头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喂?”

    “简哥,我是俞风城。”听筒处传来俞风城颓丧的声音,“你现在有时间吗?新羽手臂旧伤犯了,得去医院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白新羽的枪伤虽然有后遗症但基本不影响正常生活,两年来一直都好好的,怎么会突然复发?简隋英坐起身,声音冷了下来:“怎么回事儿?”

    “是我弄的,新羽不想见我,他自己在家,您来劝劝他,带他去医院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你个俞风城!”简隋英挂了电话,从床上跳下去,“小李子,跟我去白新羽家。”

    把俞风城赶出去后,白新羽委屈地噘着嘴在沙发上坐了半天,然后拖着使不上力的右胳膊满屋子找止疼药,刚找到就听门铃急吼吼地叫起来。

    白新羽皱着眉头走到玄关,看到墙上电子猫眼里的简隋英和李玉,连忙打开门,“哥,你们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“姓俞的打电话叫我过来看看你。”简隋英看着白新羽贴在身侧一动不动的右臂,问他:“你胳膊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白新羽讷讷:“就……我俩刚打了一架,伤着了。”

    简隋英气得咬牙: “他打你了?!”

    亲哥!真是亲哥!老爷们打架怎么在他哥的理解里就成了他单方面挨揍了?

    “是打架,互殴。”白新羽小声纠正。

    简隋英这人从小霸道又护短,这俩人打架,别说现在是白新羽伤着了,就算换成是俞风城受了伤,他都觉得是自己弟弟吃了亏。

    “妈的!姓俞的那孙子在哪儿!”

    白新羽看他哥凶神恶煞的模样,不由得庆幸,幸亏给那“孙子”赶跑了。

    李玉伸手抚着简隋英的胸口给他顺气,“简哥,咱们先带新羽去医院吧?”

    看了看白新羽始终木着的手臂,简隋英暂时放弃锤爆俞风城猪头的想法,下巴往门口一扬,命令道:“走,去医院!”

    白新羽本想自己吃片止疼药睡一宿缓缓就行了,可现在他哥专程过来,他不敢说不,乖乖跟着简隋英出了门。

    看白新羽左手拉开车门上了李玉的车,小区门口一片路灯照不到的暗处,坐在车里的俞风城紧紧握住方向盘。

    到医院一通检查化验后,医生说白新羽的手臂由于以前中枪神经受损,右肩三角肌肌腱恢复不良以及外力撞击造成了肿胀和皮下出血,所以才导致他剧痛难忍。这种情况需要定期吃药理疗,还要忌口一个星期,辛辣油腻生冷咸酸的食物一律不许吃。

    两人都不想惊动长辈,白新羽又是个一日三餐除了应酬就是点外卖的主,简隋英干脆让白新羽住在了自己家,并嘱咐李玉每天给他做清汤寡水的养生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瞎嘚瑟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晚上三更,有存货,就是这么任性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